森林里拥抱自然,内心仍是孤独。精神足以自已,仍需要温暖
新浪微博:Bentonback

© MeetOne | Powered by LOFTER

又是一个周末过去,宛如上一个。不知如何摆脱这样一个枯燥的轮回。

职业考试挂掉了,这也是这门课程第二次挂掉了。十月来的CPA考试又没有准备地像模像样。一切都是在外看的平静中经历着步履蹒跚的纠结。

悲伤是刹那而来的,想到自己无法找到一个人,想到无法有个明确而吸引的目标。就是在城市中如行尸走肉般游走,自我的娱乐活动和同事的相处,可能会带来偶尔的开心。但当一切静下来,我平静,但我充满恐惧,无法言说。

周末来了又去。我渴望生活能有改观。一些变化,一些人。拯救于我,让我重新充满力量。

 
评论
 
回到顶部